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批准如新在京开展直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2: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裴静仪)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一份来自国家商务部的批复已由上海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转交到公司,商务部同意如新(中国)将直销区域扩大到北京市。

  据称,商务部同意如新(中国)在北京市设立省级直销分公司,并将直销区域扩大到北京市18个区县。据悉,如新(中国)是目前获得直销牌照的外资企业之一,去年获准在上海地区开展直销业务。

  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表示,对于中国商务部的这个批复,感到非常荣幸。如新在过去几年中在华大力投资、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相信这是政府对如新在中国经营的一种认可。

  如新企业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世界直销协会联盟主席贺楚门本月初在北京拜会了中国政府相关部门的官员。 在会谈中他表示,如新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在中国市场上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发展步伐。

  如新(中国)正积极筹建北京地区的服务网点,以便稍后在北京开展直销。此外,全国各省的直销牌照申请也都在倒计时中。如新(中国)的业务的两种模式会同时进行——原有的专卖店和专职销售人员的零售模式,以及即将全面铺开的直销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