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西机场管理公司领导层将“大换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2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鲁扬):巴西国防部长若彬6日证实将对巴西机场管理公司公司的领导层进行全面改组,总裁佩雷拉已被解职。

  在6日上午与参议员托雷斯举行会谈期间,若彬表示将对机场管理公司进行更深入的改组,并尽可能更换所有人员。机场管理公司总裁佩雷拉当天在巴西民航委员会会议上被正式解职,取代他的是巴西宇航局局长塞尔吉奥·高登齐。

  若彬与托雷斯会面是为了听取关于去年9月戈尔航空公司空难的正式报告,以及参议院关于巴西民航业问题的分析。自从去年9月底巴西爆发民航业危机以来,巴西国内民航陷入困境,罢工、航班晚点和接连不断的事故困扰着人们,而作为巴西机场的管理部门——机场管理公司也不断受人诟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