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阳机场派出所破获系列诈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2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2007年8月5日,民航贵州机场公安局贵阳机场派出所一举破获候机楼系列诈骗案,3名嫌疑人被抓获。

  今年4月份以来,机场公安局相继接到5起类似报警案件称:有2-3名“旅客”以钱夹遗失或所持银行卡不能提取现金为由,捏造假的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向旅客借钱购买飞机票,当受骗者按照其留下的联系方式进行联系时方知其所留资料全是假冒。8月2日11:00时至13:30分,机场派出所再次接到两起报警,两名旅客分别被骗现金400元和500元。当民警赶到时,违法人员已诈骗得逞后逃离现场。

  针对上述案件频发的情况,机场派出所通过认真分析案情,基本掌握了违法人员的作案方式和行动规律,制订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专案小组,8月5日中午11:00左右一举将正在作案的3名嫌疑人抓获。

  经该所初步所查实,3名嫌疑人交待共同实施诈骗案件4起,骗得人民币一千七百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同时,机场警方提示:在贵阳机场有类似被骗旅客,请速与机场派出所联系,电话0851-5498437,5498110。(张雨 曾重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