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京沪空中快线开通航班可以自由签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46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6日讯 记者陈煜儒 自今日起,中国民航将在北京首都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之间推出“京沪空中快线”,往来于北京首都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之间的旅客将使用专用廊桥、简化手续、随到随走,大大缩短旅行时间。旅客持参与“京沪空中快线”运营的各航空公司正常销售的京沪快线客票,在办理乘机手续之前,可以在“京沪空中快线”各个航班之间进行自由签转。

  民航总局提醒广大旅客,有两种情况不能在“京沪空中快线”各个航班之间进行自由签转:一是各航空公司销售免票、内部票不得签转;二是AD、ID优惠票(非免票)、常旅客奖励免票及10人(含)以上的团体客票、有特殊服务需求的客票原则上不允许签转,在航班不正常情况下须征得原承运方同意后方可签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