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机票全线攀升 旅客预订需提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4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7-08-06(中国商业电讯)--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机票价格也全线攀升。进入8月以来,一些热点航线的机票价格基本都在8折以上,其他航线也都或多或少有所提升。如北京—青岛7月份最低为6折,8月10日最低为9.7折,北京—大连原最低为5.5折,8月10日最低为8折,北京至西安、南京、杭州也由之前的3—5折上升为6折以上,北京至珠海、三亚、昆明、成都航线票价也升至7-8折之间。

  不过,据“快乐e行”网机票产品部隋部长透露,由北京出发至昆明、南京、成都、重庆、沈阳等地的线路,会有低至2折的特价机票出售,由广州出发至武汉、上海、昆明、成都、杭州、南宁、南京等地的线路,也会推出最低3折的折扣,另外深圳-杭州、上海-深圳、上海-大连、宁波-广州、昆明-深圳、青岛-广州等航线也会偶有3折机票。这种机票产品相当稀缺,见舱销售,目前由于航空公司尚未放出舱位,故而网上查询不到此类特价信息。不过只要及早预订,拿到如此优惠的特价票还是有相当机会的。

  据快乐e行介绍,进入8月暑期出游高峰期,航空公司会针对一些航线推出低折扣机票和优惠政策来提高航班就座率,但这些低折扣机票时间一般都比较短,旅客如果想预订低折扣机票,越早出手越划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