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获千万美元风险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3:47 第一财经日报

  汪言安

  昨日,北京佳美口腔医院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佳美口腔”)在京宣布首轮私募完成,并于当日与英国马丁可利投资管理公司、美国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签署正式入股协议,首轮融资额为1000万美元。

  佳美口腔1993年涉足口腔医疗服务行业,目前已在北京、大连、上海南京等地开出了60家连锁门诊部。

  据佳美口腔董事长刘佳介绍,其首轮获得的1000万美元私募资金将用于佳美口腔在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带的连锁门诊网点的扩张。“至2008年底,佳美口腔全国的连锁机构将要达到300家。”

  另据刘佳透露,至2007年底,佳美口腔将完成第二轮私募,募集资金达4000万美元,第二轮所募资金除了用于企业的快速扩张之外,将重点完善因快速扩张所带来的内部管理水平的提升。

  上海一家一直致力于医疗投资管理的公司负责人董先生也认为:“得不到金融机构的有力支持,也是民营医疗市场得不到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

  董先生表示,一直以来,诚信缺失严重影响了民营医疗机构的信誉,以至于虽然市场潜力巨大,但国内金融机构依然对民营医疗市场信心不足。

  “要想获得风险投资的青睐,民营医疗机构必须要踏踏实实地静下心来努力自我完善。”浙江温州市一家民营

医院的负责人坦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