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沃尔沃C30即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0:26 北京商报

  昨日,记者从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获知,曾在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沃尔沃C30轿车将于本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沃尔沃经销商处也向记者透露了最新消息:全新C30轿车的售价将在40万元左右,并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尽管准确的价格还要等到上市时才能公布,但记者发现,此次在中国的售价明显高于国外网站上标的基本型价格。据经销商解释说,对于这一款即将面世的豪华轿车,C30在英国市场上的2.4基本型价格为人民币32万元左右,而这个价格并不包括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豪华配置,而且没有将运费、保险费和税费计算在内。因此,进口的C30价格还是贴近中国市场的。

  

沃尔沃汽车公司表示,此番引进C30轿车,标志着沃尔沃汽车正式进军中国两门
跑车
这一豪车细分市场,同时拓宽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产品序列。 蓝朝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