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泰稳健 为百姓保障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1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7-08-0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华泰稳健”投资型保险产品在北京工商银行所有的网点开始正式发售。许多投资者跃跃欲试,希望尽早感受到稳健投资带来的收益。

  自7月18日华泰稳健在全国销售以来,北京工商银行的中关村支行就已经开始参予发售此产品,其对华泰稳健的分析和市场的反映给了客观的评价。北京工商银行中关村支行的刘经理表示,“华泰稳健”国内第一支‘偏股型’的投资保险产品,花一份钱得两份实惠---既有股票投资又有保险保障。投资方面,此款产品基本上和平衡型基金的投资策略相同。其流动性也一样,客户可自由进出,所缴纳的费用也不高于平衡型基金的费用。反而,‘华泰稳健’的成本更加节约,因为‘华泰稳健’拥有投资的专有席位,无交易佣金。在股市震荡的今天,由于华泰稳健股票投资比例在30-70%之间灵活变动,‘进可攻、退可守’,具有长期稳定的优势。在上海,由于华泰保险自2000年就开始销售,老百姓明明白白得到了收益,‘华泰稳健’在上海一推出就热销。在北京,一待老百姓理解此产品的优势,产品也会热销起来。

  “华泰稳健”产品投资经理由华泰

资产管理公司苟开红博士担任,苟经理拥有长期投资银行和
股票
的投资经验,具有极强的企业调研和市场机会把握能力。2006年她负责华泰保险股票和基金的权益类投资,为华泰赢得了153.2%的收益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华泰作为经历了十年

资本市场考验的老牌公司,推出这款“偏股型”产品目的十分明确,就是要凭借专业的经理人和机构、丰富的投资经验和敏锐的投资嗅觉,坚持价值投资、力求稳定增长、严格控制风险、追求长远回报,为客户争取实实在在的收益,让客户多一个专业而稳健的选择。在组合管理的层面上,华泰将精心选择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帮助投资者分享优质公司成长的果实,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