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雅芳中国二季度营收涨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14: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金杜)在安利宣布正式获批区域启动直销业务的同时,雅芳的第二季度成绩单也“新鲜出炉”:中国区业务增长过三成。与此同时,耐人寻味的是,雅芳亦一改之前保守的市场策略,正式签约国际知名的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后者将成为其全球形象大使。而在此之前,安利刚刚起用刘翔作为其纽崔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昨日,记者从雅芳中国总部证实,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将成为该公司史上第一位全球形象大使,亦将成为雅芳美容产品和销售代表的代言人。而与这位雅芳首任全球形象大使一同亮相的还有雅芳第二季度的“成绩单”。根据其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雅芳中国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6%(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了30%)。截至2007年6月末,雅芳中国拥有近66万名合格注册的直销员,第二季度销售产品件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

  据雅芳最近发布的结构调整计划,雅芳会将中国和中欧、东欧三个地区业务独立出来,雅芳中国从此将不再隶属于亚太区,而直接接受全球总部领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