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康宝莱中国总裁钱港基悄然辞职 原因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5:18 中国直销专业网

  文章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作者:王小玉

  中国直销专业网消息:日前,本站记者从消息人士处得知康宝莱(中国)总裁钱港基辞职的消息,据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负责人称:钱港基先生由8月1日正式离开康宝莱公司,至于离职原因,公司称是由于个人原因,康宝莱公司感谢他曾经为公司的辛勤付出。

  另该负责人还透露,此后,康宝莱(中国)市场将由康宝莱总裁和首席运营官Greg Probert和首席战略官Paul Noack 将直接负责营运。

  中国直销专业网记者随即又联系到钱港基先生,他表示,目前已离开,暂时不接受媒体采访,随即就礼貌挂断电话。

  据了解,钱港基先生2005年加盟康宝莱,担任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和康宝莱大中华区总裁,全面负责大中华区的市场运作。在短短两年内就在全国各省设立了47家销售店铺,39家服务网点,为康宝莱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作出了杰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