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桑拿天”里的海尔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4:2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山东 2007-08-03(中国商业电讯)--目前,在各大商场,许多市民对市场上独有的温度可调、湿度可调功能的海尔′07鲜风宝直流变频空调产生了极大兴趣,以青岛为例,据权威调查公司赛诺对该城市的各大商场售后结果统计,海尔空调的零售量份额高达50.34%。专家称,海尔′07鲜风宝直流变频空调提供给大家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改变我们“桑拿天”的生活方式。

  过去,传统对付“桑拿天”的方式是使用空调和除湿机。但普通空调除湿很难对“桑拿天”起到治本效果。因为普通空调除湿时必须降温才能启动该功能,而且无法根据需要设定温度,甚至当室内温度下降到设定温度时,除湿功能会自动停止,达不到除湿的目的,使消费者无法享受除湿后的舒适感。而除湿机的功能单一,在除湿时产生大量的热量和噪音;并且价格也贵,甚至都可以买台空调了。

  海尔′07鲜风宝直流变频空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具有“湿度可调、温度可调”的定温除湿功能的空调产品,在“桑拿天”里能真正地为用户提供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业内专家指出,通过对空调从制冷系统到控制系统的全面革新,海尔′07鲜风宝空调,可根据需要同时设定温度和湿度,具有降温除湿、恒温除湿多种模式,并且湿度设定范围为35%—70%,涵盖了一年四季人体适宜的舒适湿度。而且遥控器上设计了湿度显示键,可获知室内环境湿度,方便人们进行调解。同时,这款空调具有“室内外空气同步过滤交换,净化加氧的双新风”“可吸附空气中灰尘及其颗粒物的AIP电离净化”“具有清新空气、杀菌、医疗保健作用的负离子”等健康专利技术,创造了A级新风含氧度、A级空气洁净度和A级清新度,是唯一达到中国鲜风空调最高A级标准的产品。

  我国6月份开始在华东、西南、华南等高温高湿地区相继出现了 “桑拿天”,部分地区在洪水过后湿度极大,消费者迫切需要能定温除湿的空调,而海尔′07鲜风宝直流变频空调恰恰满足了消费者对除湿的需求,海尔′07鲜风宝直流变频空调因此造就了“桑拿天里的海尔现象”。在此,海尔空调真正地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把用户的难题当作自己开发的课题,不断持续创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海尔′07鲜风宝销量环比增长了58%,在全国空调十大畅销型号中海尔占据七席,高居第一。这说明只有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赢得市场。海尔空调给用户提供的不仅是一种产品 ,更是提供一种解决方案和全新的生活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