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宁电器首登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见习记者 张良

  《福布斯》中文版昨日发布2007“中国顶尖企业榜”,江苏南京的苏宁电器荣登榜首,福建的紫金矿业和山东的魏桥创业分获二三名。制榜人刘瑞明表示,“精细化经营”是今年许多上榜公司的共同特点。

  入榜企业主要集中在房地产、钢铁、纺织、汽车及配件等行业,分别有12家、14家、10家和8家企业入选榜单。

  这是《福布斯》中文版杂志第二次针对中国上规模非国有企业进行调查。今年“福布斯顶尖企业榜”的候选企业依然锁定2006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主营业务在中国的非国有企业,包括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今年共调查了500余家候选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