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全国已累计棉花收购逾652万吨 同比增17.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4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 刘菊花) 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承担建设的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抽样调查情况显示,截至7月25日,本年度全国已累计收购棉花652.7万吨,同比增加17.9%。

  截至7月26日,本棉花年度(2006年8月-2007年9月)棉花销售基本结束。

  抽样调查情况同时显示,截至7月25日,本年度全国已加工棉花648.5万吨,同比增加18.3%;已销售棉花606.7万吨,同比增加54.9%,加上储备竞买的30万吨新疆棉,棉花销售预计为636.7万吨,较7月20日增加1.2万吨。

  据了解,国家紧急抛售30万吨储备棉政策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国内棉花价格大幅上涨,但由于本年度棉花销售接近尾声及纺织企业所购外棉尚未全面到岸,因此国内供应量出现季节性和流通性稀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