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半年汽车出口额同比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3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哈尔滨8月1日电 (记者张舵、张毅)记者从1日开幕的“2007年中俄汽车贸易合作论坛”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出口金额同比增长110.7%,远远高于中国机电产品出口的增速,预计全年汽车出口将继续保持较高增长。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汽车分会副秘书长傅培昭在论坛上说,今年前6个月,中国汽车出口24.1万辆,同比增长71.2%,出口金额27亿美元,同比增长110.7%。

  中国出口汽车以商用车(载重车、大中型客车和特种用途车)为主,分别占汽车出口数量的65%,出口金额的72%。从2006年开始,小轿车出口开始大幅增长。今年上半年中国出口汽车的平均单价已经达到1.12万美元,同比增长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