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罗氏年内率先设立中国药品开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近日透露,年内将在中国率先设立全球药品开发中心,届时罗氏将在华完成药物研究、药品开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环节等整体价值链布局。此举不仅将加快新药在华的上市时间,使国内广大患者有望更早地受益于创新药物,而且将让更多的中国研究机构、学者、临床医生更早、更主动地参与到全球创新药物的开发过程。

  据了解,目前已有超过3500名科学家就职于罗氏集团药品开发部,而罗氏集团药品开发部中国中心的设立不仅将完善和巩固罗氏全球药品开发体系,也将进一步加强罗氏公司与国内临床研究机构在学术层面的良好沟通。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