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纺协预计纺织业全年实现利润112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锦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信息称,预计全行业全年将实现工业总产值30200亿元,同比约增长20%;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900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利润1125亿元,同比增长35%;全年平均利润率约为3.89%。

  下半年,国内外经济都将稳步增长,内需旺盛,外需稳定,纺织行业主要原料供需基本平衡,主要大类产品产量将稳步提升。同时,随着企业不断提高行业科技贡献率和品牌贡献率、实现市场多元化,企业盈利能力将有所提升。预计全年纱增速将保持20%,布增速12%,化纤增速13%,服装产量增速14%。

  另外,随着国家的

宏观调控政策逐渐产生效果及在国内外各种影响因素的作用下,2007年全年
纺织品
服装的出口增长幅度应低于2006年水平。全年出口额预计为17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