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昆明牙膏有限责任公司声明:三七牙膏不含二甘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32 生活新报

  昨日,昆明牙膏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三七牙膏不含二甘醇的声明》,声明称:“三七牙膏自面市三十年来一直秉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从来没有在任何一款三七牙膏中添加二甘醇作保湿剂,今后也决不会使用二甘醇作保湿剂。”

  今年6月21日由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签发的检验报告显示:三七高级药物牙膏未检出二甘醇。昆明牙膏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近期,新加坡、新西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纷纷警告当地消费者,不要使用从中国内地进口的牙膏。此事严重影响了公司的经营生产。对此,7月11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出公告,禁止牙膏使用二甘醇作原料。

本报记者 陶姝亦 实习生 徐素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