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可口可乐位居最有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23 经济参考报

  

可口可乐位居最有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榜首
我国一些大型超市都设有可口可乐专柜。本报资料照片本报华盛顿电美国《商业周刊》网站提前公布的2007年度世界最有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显示,可口可乐以653.2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排行榜首位。

  这份排行榜将刊登在8月6日出版的《商业周刊》上。根据该排行榜,微软以587.09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居第二位。位居第三位的是国际商用机器公司,其品牌价值为570.91亿美元。位居第四位的是通用电气,其品牌价值为515.69亿美元。

  在位列前四位的品牌中,除

可口可乐品牌价值比去年下跌3%外,其他三个品牌的价值均比去年有所上升。

  此外,诺基亚和丰田汽车分别以336.96亿美元和320.7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五位和第六位。两者的品牌价值分别比去年增加12%和15%,排名则分别比去年提升一位。

  其他进入前10位的品牌分别是英特尔、

麦当劳
迪斯尼
和梅塞德斯—奔驰。

  此外,谷歌成为增值最快的品牌,去年其品牌价值为123.76亿美元,排名第24位;今年其品牌价值则大幅上升44%,达到178.37亿美元,列第20位。

  在世界最有价值品牌100强中,美国品牌在数量上依然占据明显优势。前10强中,美国品牌占据七席,其中前4强均为美国品牌;在前100强中,美国品牌占据一半以上的名额。其他进入前100强的品牌主要来自日本、韩国和欧洲。在最有价值品牌前100强中,还没有中国的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