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用电大户单次购电上限增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05 京华时报

  商业用户提至15000度 部分居民提至6000度

  本报讯 (记者 夏命群)昨天,记者从北京电力公司市场营销部了解到,明起,本市用电大户单次购电上限将增加两倍,满1年月均购电量大于2000度的居民,购电上限由原来的每次2000度上调至6000度。

  北京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为了满足部分用电量大的电卡表用户购电需求,减少用户购电次数,该公司规定,满1年月均购电量大于2000度的居民客户,购电上限由原来的每次2000度上调至6000度;电采暖用户和商业用户购电上限由原来每次5000度上调至15000度。满1年月均购电量小于2000度的用户购电上限仍维持每次购电上限2000度。

  据悉,本次调整主要针对商业用电大户,月均超过2000度的

居民用电大户非常有限。此次调整后,市民可以前往已经开通代售电业务的银行进行购电,包括:中国工商银行柜台、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市农村
商业银行
、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及北京电力公司各售电网点。

  相关新闻

  本市电力缺口年底基本解决

  昨天,记者从华北电网公司了解到,“西电东送”通道上正在新建的4台大型串补装置将于今年11月30日前完工并投入运营,届时,包括北京在内的京津唐电网缺电状况将基本解决。

  据华北电网大同超高压公司副总经理杨立春介绍,串补装置是一种利用现代电子电力手段对输电线路进行串联补偿的装置,有助于提高电力输送效率和稳定性。新建4台大型串补电站装置,将源于亚洲第一大电厂———内蒙古托克托电厂的电满载运送至北京。今年11月30日投入使用后,“西电东送”通道上将可增加120万千瓦电力容量,正好可以填补京津唐电网110万千瓦的电力缺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