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内钢材价格继续回暖 建筑钢材上涨幅度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28日发布“一周钢市概览”说,在7月19日至26日这一周内,国内钢材市场总体继续呈回暖态势,以螺纹钢为主的建筑钢材上涨幅度较大。

  据监测,在19日至26日的一周内,建筑钢材总体上扬,华东地区上涨幅度最大,螺纹钢、线材平均涨幅双双超过100元/吨;中厚板继续小幅度上涨;冷板价格周末持稳,厚规格热板卷有小幅度上涨;大中型材价格总体继续保持小幅度上涨状态。

  从当前整个市场表现看,资源供应偏少是导致市场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我的钢铁”国内

钢材价格综合指数这一周达140.3点,比上周上涨1.7%,相对上月上涨2.0%,比去年同期上涨1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