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最大电梯生产基地落户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0:13 南方日报

  本报天津电 (记者/戴远程)全球最大的电梯生产商美国奥的斯年产电梯2万台、曳引机5万台的目前全球最大电梯生产基地近日正式在天津落成投产。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基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占地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将成为奥的斯世界领先的电梯整机和零部件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无机房技术、永磁无齿轮技术、高层高速电梯的产品研发、制造和检测能力。

  从美国专程赶赴天津的奥的斯电梯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安睿向本报记者透露,新落成的天津基地定位于研发和制造高科技核心部件和高层高速无齿轮电梯等顶尖技术和产品,也将是奥的斯全球首个绿色节能示范工厂,整个项目在追加投资不超过4%-7%的情况下,综合能耗降低25%,达到世界绝对领先水平。”

  资料显示,奥的斯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制造公司,目前该公司生产的190万台电梯和13万台扶梯正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行。奥的斯也是中国最大的电梯和扶梯生产商和服务商。博安睿透露,除了满足本土迅速发展的电梯业需求外,奥的斯天津工厂的产能还将接受来自日本、东南亚等地出口订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