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长滩机场紧急疏散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0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26日电(记者高原)美国长滩市警方宣布,位于大洛杉矶地区的长滩机场26日因发现可疑包裹而紧急疏散人员。

  长滩市警察局发言人普莱特说,当地时间早上9时许,机场安检人员在一件行李中发现了可疑物品,于是下令紧急疏散机场内的数百名人员。一个排弹小组赶往现场,美联邦调查局和洛杉矶警察局也立即派人协助调查。普莱特说,一个机器人在对可疑物品进行检查后发现,它只是一个手控游戏机。长滩机场工作人员说,这场虚惊造成了多架进港航班被延误,数百名乘客的行程受到影响。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多个机场相继发现可疑物品而被紧急疏散,但结果发现,这些可疑物品无非是电线、插头、水管或手机零件等物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