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两架班机起飞时发生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0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26日电(记者赵焱)巴西机场管理总局26日证实,塔姆航空公司两架班机25日下午在起飞过程中接连出现故障。

  巴西机场管理总局说,一架班机刚刚启动,一个轮胎就出现漏气现象。之后,当飞机滑行到跑道准备起飞时,机舱内灯光突然熄灭,空调停止工作,紧接着涡轮也停止工作,飞行员只好熄灭引擎。飞机被拖回调度场,所有旅客离开飞机。这架班机在原定起飞时间近6个小时后才正常起飞。

  另一架班机在准备起飞时,操控台上显示出需要维护的警告,班机只好返回调度场,105名乘客被安排改乘另一趟航班。

  本月17日晚,一架载有187人的塔姆航空公司客机在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先后撞上了附近的燃油站和仓库并引发大火,导致199人死亡,成为巴西历史上最严重的飞机失事事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