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航暑期再度增飞往返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0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沈勇通讯员范玉杰)进入7月中旬后,民航暑运旅游航线的机票紧俏。针对供不应求的市场现状,深圳航空公司在深圳至乌鲁木齐、西宁、丽江和义乌等航线加开了大量航班,并新增了广州至天津、广州至济南间的往返航线。

  据深航营销部负责人介绍,今年暑期西北旅游颇受深圳市民欢迎,深航即日起每周1、2、3、4、6、7增加一班深圳直飞乌鲁木齐的往返航班;7月21日至31日,加密深圳经停西安至西宁的往返航班,每周1、3、5、7从深圳出发,当日返航;7月24日至8月31日,深航还在机票最紧张的丽江航线增开航班,每周2、4、6的19:30从深圳始发;此外,还加密了深圳-义乌-南通的环线航班,每周1、3、7起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