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电开水器首份行标制定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57 中国企业报

  【本报北京讯】近日,由中华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委托青岛吉之美电子有限公司起草的《开水器行业标准(初稿)》已经起草完毕,提交行业商会进行讨论。这标志着中国电开水器第一份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据中华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刘秘书长介绍,开水器行业总体制造水平低、品牌集中度分散,加上由于行业标准的缺失,严重制约着行业健康发展。前期对商用开水器和液体加热器的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调查结果显示,商用电开水器和液体加热器总体合格率仅为5成;2005年中消协发出消费警示,慎用产生阴阳水的浮球阀开水器,长期饮用危害健康。商会为进一步规范市场,打造名牌,鉴于青岛吉之美电子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开水器行业方面的创新能力、品牌效应和技术基础力量均具有一定的领先地位,特委托该公司组织技术力量研究制定《开水器行业标准(初稿)》。目前,该标准已报商会厨房设备及食品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研审并征求同业意见,获批准后将上报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颁布执行。

  新行标将突出卫生、安全、节能三方面的性能标准要求。青岛吉之美电子有限公司是商务用电开水器专业制造商,在国内率先推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步进水技术开水器产品,彻底解决了传统开水器普遍存在的“阴阳水”、“千沸水”问题。获中华工商联

厨具业商会首届厨具业博览会“推荐产品”称号,2006年10月与海尔、TCL等8家电器类著名电器品牌一起荣获全国百佳创新产品称号,成为中国开水器行业的领跑企业。(丁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