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格林豪泰首进京津汉酒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2:25 第一财经日报

  8月初10家酒店三地同时开业

  梁振鹏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获悉,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下称“格林豪泰”)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首次进军北京、天津、武汉等3个城市的酒店市场,8月初,格林豪泰将会在这三个城市同时开业10家商务连锁酒店。此后,陆续还会有15家酒店今年年底之前在这3个城市开出。

  虽然格林豪泰在中国已拥有多家开业酒店,不过,之前格林豪泰的酒店布局主要在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等地,而对于北京、天津、武汉这样的城市,格林豪泰却一直没有涉足。

  格林豪泰市场部某负责人表示,格林豪泰8月初将会在北京首批开出5家酒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不仅给北京旅游业带来机遇,也将为经济型酒店新一轮发展带来巨大的空间。目前的京城已是宾馆云集,但仍旧缺乏高品位价格又适中的酒店。格林豪泰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空隙,将主流客源定位在中小商务客人和众多观光休闲游客。

  目前,格林豪泰在中国拥有已开业酒店35家,在建酒店50多家,加上近期签订的多个新项目,格林豪泰酒店数量已达到117家。

  上述人士还向记者表示,预计在今年年底格林豪泰在中国开业的酒店总数将达到225家,在2008年突破500家。格林豪泰在发展商务连锁酒店的业务中,会将“自主投资开店”和“特许加盟开店”两种方式并重。目前格林豪泰已经开业的酒店中,这两种模式的酒店数量各占到一半比例,今后也会控制在这样的比例。

  格林豪泰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的股东联手创办,股东们首期投资5000万美元,二期投资70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