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策橡胶与FTS纠纷 中策橡胶向NHTSA递交陈述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25 浙江市场导报

  撰稿:袁华明

  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策橡胶”)与美国FTS公司的纠纷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本报曾于6月29日A4版作了相关报道)。

  国家质检总局在7月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中策轮胎质量问题的调查结果。调查认为,美国媒体有关中国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轮胎存在质量缺陷、致使在美酿成车祸的报道失实,调查结果表明所有检测的指标完全符合美国安全标准要求。

  中策橡胶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告诉浙江市场导报记者,无论是美国代理经销商(FTS)的报告,还是之后美国媒体的报道都是失实的。导报记者获悉,该公司已经向美国国家公路

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递交了一封“关键事实陈述信”,提供了关键数据,同时质疑FTS作为进口商及营销商,“没有能力向NHTSA提供全部可以判定其陈述真实性的数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