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服装行业再添新宠金酷朗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8:55 经济参考报

  在浪漫之都法国,在时装世界里,JOUND(金酷朗)演绎了一场法兰西风情裤装的传奇剧,与灵感共舞,让优雅卓然,成就了世界裤业的骄傲。金酷朗以其独特的布料、精湛的工艺和简约的款式逐渐成为法式裤装的标志。如今,JOUND集团总部决定把裤装行业第一品牌金酷朗引进中国,让中国消费者能同步感受到来自法国的时尚气息,共享品位。

  自品牌创立40余年来,金酷朗一直以时尚,简约,高雅而闻名于世,以“时尚与品质”来阐释品牌形象,成为都市消费新宠儿,被各界人士垂青。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裤装的要求、品味相继提高,每季系列的设计都不断转变,以迎合顾客越趋复杂的需要。JOUND裤装风格定位精准,每季、每款均与世界最前沿时尚之都同步流行。时至今日金酷朗已创作了多款裤装系列,每个系列都有一种独特的流行元素。

  金酷朗服饰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它针对东方人的体型特征,采用贴身立体动态裁剪,制作与人体比例协调的裤长,不仅可以修长双腿,还能掩饰腿形上的不足。特别是臀部的剪裁和设计有收敛和提臀效果,以弥补东方人臀部不够丰满、挺翘的不足。其女裤以典雅,简约取胜;男裤以内敛,优雅见长。

  金酷朗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形式,引领新时代的时尚潮流方向,是因为它有着先进的理念和卓越的眼光。它能将一件普通的裤装,变成一种时尚,一种新奇的魅力。每季300余款新品推出,千余种的搭配方案,为不同类型的人士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多的惊喜,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时至今日,金酷朗已创作了多类独具内涵的裤装系列,产品风格定位主要针对20-45岁的城市主流人群。

  “用精致创造优雅,用细节成就典范”,是金酷朗亘古不变的创业格言。相信在中国这个广大的舞台上,金酷朗会创造出新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