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航空公司争食国际商务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7:55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于23日展出其最新的国际商务舱。其间,参观者将可看到平躺放置的舒适座椅、更大尺寸的个人电视机、降噪耳机等更舒适、更人性化的设施。

  除美联航外,美国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等航空巨头也在抓紧升级自己的商务舱设施及服务,例如为旅客提供像床一样的宽座椅、拓展机上个人娱乐服务以及提供更加美味的食品等。此外,一些小型航空公司,如MAXjet、Eos等,还在北美至欧洲航线中提供全商务舱的航班。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美国国内航空服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更多航空公司开始放眼国际航线,特别是国际商务航空市场。撑起这一市场的是那些费用可由公司报销的商务旅客,这些旅客往往愿意花上万美元享受更加舒适的空中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