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白兔奶糖恢复出口 国外经销商纷纷追加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5: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7月23日电 (记者 沈文敏) 记者今天从上海冠生园集团了解到:曾因“甲醛风波”而滞留港口的10个集装箱大白兔奶糖已经开始顺利运往国外。据透露,本月20日已经有7个货柜发往新加坡、哥斯达黎加、马来西亚、印度、尼泊尔、美国等6个国家。因为被证实不含甲醛,还有国外经销商要求追加订单。

  昨天,冠生园新加坡经销商福南公司林清荣先生致电冠生园国际贸易公司,他说,由于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抽样检测大白兔奶糖结果为不含甲醛,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安全标准,可以在市场上正常销售,因此要求追加订单。

  冠生园

马来西亚经销商则来电表示,看到中国国务院关于
食品安全
的新闻发布会后,要求冠生园立即发运一个货柜的大白兔奶糖。冠生园香港经销商五丰贸易有限公司来电说,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在香港超市抽取大白兔奶糖样本,经化验证实无
甲醛
成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