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发改委:444款超标车型将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21:2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发改委日前公布了第二批乘用车的燃料消耗量。不符合标准的444个车型,将不得继续生产。

  符合《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国家标准的有95家生产企业的2374个车型;不符合标准的有444个车型,涉及55家生产企业。此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中,有一些是仍在生产的车型。发改委在第40号公告中明确要求,不符合标准的车型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再生产。此次公布油耗的车型中,不达标产品超过了10%,包括轿车、多功能车、微型客车、轻型客车等车型。

  据了解,从2008年1月1日起,我国乘用车新定型车型的燃料消耗量将执行第二阶段限值标准,燃料消耗量限值将比目前平均再降低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