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棉价上涨 纺织生产出口继续双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1:3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的6月份棉花市场月报称,6月份国内市场棉价涨势明显,棉花进口比上月有所增加。纺织生产和出口继续较快增长。

  据国家棉花市场监测系统抽样调查统计,6月底棉花加工企业平均销售进度92.14% ,同比增加21.72个百分点。其中新疆棉已基本销完。6 月份,国内棉花资源偏紧,纺织企业补库积极,现货市场价格涨势明显,郑棉期货与电子撮合价格也大幅上扬。同时国际市场对后期中国进口预期增强,并受相关农产品市场涨势带动,纽约期货市场投机买盘大增,纽约期货价格在5月份上涨的基础上,涨势进一步加强。据海关统计,6月份我国进口棉花25.25万吨,较上月增加3.75万吨,同比下降33.67%。(申林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