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琼斯抵御新闻集团收购 寻觅第三方收购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8: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抵御新闻集团收购

  大洋新闻2007年07月17日来源:广州日报作者:金 霁

  本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道琼斯公司继续评估默多克旗下新闻集团的收购提议之际,班克罗夫特家族的一位关键成员克里斯托弗·班克罗夫特已经为阻止该交易的达成发起最后一搏。

  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知情人士称,克里斯托弗最近几周一直在与对冲基金、私人资本运营公司、通用电气公司进行接洽,寻觅是否有第三方愿意出资收购道琼斯公司足够投票权,以帮助他挫败默多克斥资50亿美元收购道琼斯公司的计划。

  不过,通用电气发言人谢费尔表示,通用电气目前没有、未来也不打算参与任何涉及道琼斯公司的谈判。

  除《华尔街日报》(包括国际版和网络版)外,道琼斯公司还出版《巴伦周刊》、《远东经济评论》等期刊以及由一系列社区报纸组成的奥特维报系,并拥有道琼斯通讯社及其他专线新闻业务。 (金 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