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尔制药酝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3:19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苏毅)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小新在湖南泰尔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要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者、支持者,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促进全市新型工业化又好又快地发展。

  成立于1997年的“泰尔制药”经过10年的发展,去年企业年产值达7亿多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成为了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龙头企业。今年年初,该企业被市委列为长沙六大产业集群之一的中成药及生物医药产业中的重点企业。

  当日,范小新对“泰尔制药”10年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当获悉“泰尔制药”将打造长沙生物产业基地内首个上市公司时,范小新希望“泰尔制药”在发展关键期继续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做强做大企业,打造名品名牌,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

竞争力。他表示,政府部门将在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许可范围内给企业最大的支持,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为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同时他也希望企业多与政府职能部门交流,及时、真实地反映企业的想法和建议,通过双方的努力,为长沙工业创造新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