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六企业存安全隐患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5: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贾中山)对工人不发或者少发安全帽,检查人员在抽查时发现矿长本人也没有戴安全帽,今天上午,北京连生华元工贸中心等6家单位由于存在安全生产隐患被曝光,企业负责人现场签字接受了处罚。

  目前,全市固体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的有140家,涉及到9个区县。今年6月13日至7月6日,市安监局执法人员和有关专家组成执法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房山、门头沟、顺义、怀柔、密云等7个区县近20个乡镇的99家企业,抽查比例为70.7%。发现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151项,下达整改指令书36份,占检查单位数的36.3%,下达强制措施决定书10份,占检查单位数的10.1%。立案处罚6家单位,其中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5家,经济处罚1家。上午,这6家单位负责人现场签字接受了处罚。

  曝光单位名单:北京邢洪选矿厂、北京鲁家滩第二采石厂、北京钙云山采石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恒兴采石有限公司、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乡陈家庄村石渣厂、北京连生华元工贸中心。J1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