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百胜餐饮集团盈利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8:48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美国百胜餐饮集团11日发布财报称,由于强劲增长的海外市场抵消了美国国内业务不佳的影响,第二季度该集团盈利上升12%。这一成绩超过了华尔街预期。

  百胜是全球最大快餐集团之一,旗下有肯德基、塔可钟和必胜客等多家快餐连锁店。在截至6月16日的季度里,百胜盈利2.14亿美元(每股39美分),上年同期为1.92亿美元(每股34美分)。季度营业额23.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1.8亿美元增长约9%。汤姆森金融的分析家预期的每股收益为36美分。百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诺瓦克说,百胜的中国内地业务在继续产生强劲的销售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