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国美管理架构再调整 重新整合为12个大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国美永乐双方管理系统的完成对接,国美永乐的合并整合已完成。昨日记者获悉,新国美集团已将原来的7大区重新调整为12个大区,分别是北京大区、上海大区、东北大区、华北大区、华东一区、华东二区、华中大区、山东大区、河南大区、福建大区、华南大区、西部大区,其中,西部大区总部仍然设在成都。

  作为国美永乐合并整合的最后环节,双方管理系统实现完全对接,这是国美与永乐合并后最为复杂的步骤。此次整合过程,国美永乐30多个分部累计调动了涉及15个岗位、2000余人次的实施和培训队伍。而新国美集团趁机重新划分全国区域,精细划分,拟先练好内功再奋力应对家电销售旺季。从国美永乐合并到现在的全国大区重新划分,可以看出,国美目前仍在循序渐进地慢慢整合永乐带过来的很大一部分资源。

  昨日,新上任的四川永乐总经理马有权说,永乐电器在新国美集团中,仍将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成都永乐今年下半年仍将继续开设新店8家以上,在保持低价和服务的同时,为家电厂商开辟一个新品发布的平台,成为蓉城“时尚家电”的领军企业。如果此次调整在成都实验成功,永乐与国美品牌的错位策略将会日渐清晰。记者李永红实习生熊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