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家发改委:国内油价调整不受任何企业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2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日,有消息传出,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已向发改委申请上调油价,11日有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外证实,中石油中石化已向发改委上报了调价申请。

  12日上午,新民网第一时间联系了国家发改委。发改委表示不清楚这个消息的来源,“皆是扑风捉影”,并称不了解“中石油中石化申请上调油价”一事。

  此外,发改委还向新民网表示,“油价涨或不涨并不是由哪个企业申请或不申请决定的,即便没有企业申请,油价该涨的时候也会涨,这是根据国际油价、国内油价的情况,形成机制进行操作,该油价调整的机制是经由国务院批准且对外公开。”

  对于目前国内油价是否会上涨,

国家发改委表示,“
国际油价
时刻在变化,暂时还不能下结论。”(新民网 章文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