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琼斯公司密会美国超市大亨商讨收购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7:33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道琼斯公司董事会10日与美国超市大亨罗恩·巴克尔和网络企业家布拉德·格林斯潘举行会谈,商讨收购事宜,这可能会使默多克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的计划又生变数。

  美联社援引一位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双方10日下午在纽约举行了会晤,道琼斯大股东班克罗夫特家族也派代表参加。不过目前会谈各方和新闻集团都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巴克尔是美国投资超市行业的亿万富翁。布拉德·格林斯潘则曾在上月提出欲以每股60美元价格收购道琼斯25%的股份。据《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格林斯潘目前可能将联合另一家公司寻求以60美元价格收购道琼斯50%的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