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西不锈钢棒价格向上攀升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40 中华商务网

  中华商务网讯:

  巴西Piratini Aos特钢公司的不锈钢棒材价格在今年1月至7月上涨了22%。

  该产品主要是用于制造巴西汽车工业所需的轴系,今年前五个月的产量与2006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因为需求强劲,经销商所获产品的交付即遭延迟。并不得不将存货由三个月的量减至两个月,大约有2万吨。

  公司主要经营两个等级(304和316)的不锈钢圆钢。304级棒材在今年年初售价1.8万雷亚尔/吨(以今日汇率折合9490美元/吨),而现在售价为2.2万雷亚尔/吨。316级产品价格约高于前者20%。

  由于镍成本的提高,不锈钢棒材的价格几乎每个月都在上涨。以4月升幅最大,价格上浮了8-10%。6月价格上浮了5%,7月则为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