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手开发是前奏 嘉德置地或购万科商业地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许慧颖

  未来嘉德置地可能收购万科部分住宅的商业地产项目,这是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嘉德置地获悉的。

  万科A(000002.SZ)日前与嘉德置地全资子公司CapitaLand Retail Limited (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凯德商用”)签署协议,双方将选择合适项目共同开发。凯德商用方面表示,合作项目选择的范围包括全国范围内万科已开发完毕、正在开发或将要开发的住宅项目中的商业地产部分,凯德商用也会选择合适机会将其收购。此次合作属于非排他性战略合作。凯德商用将为此制定一个商业资产规划,但昨天其未向记者透露该资产规划的具体内容。

  凯德商用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属下的

零售业地产企业,在新、中、印、日拥有超过92座购物广场,净出租总面积超过390万平方米。目前,凯德置地在国内的
商业地产
项目都由凯德商用负责经营管理。嘉德置地总裁廖文良表示,希望到2010年,公司管理的商业物业能超过100处,现在嘉德置地在内地拥有72处商业物业资源,总价值超过3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