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星的U3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23:18 赢周刊

  来自3C融合的影响,手机具备的影音功能已成为MP3市场萎缩的主要因素。而厂家之间的竞争也到了短兵相接的阶段,价格战是最常用的招数,而市场上缺鲜有行业的“革命者”。而三星在此刻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于近期推出MP3新品——U3。集创新、时尚、应用于一体是U3最大的产品特点,U3的发布不仅丰富了三星产品线,同时也为MP3市场带来全新彩色的时尚。

  相比K3,U3不仅在体积上更为小巧,而且在机身色彩上也更加丰富。白、绿、粉、蓝、黑五种机身颜色代表用户五种不同的心情和性格,让消费者在选择时也增加多种选择的余地。不仅如此,U3的内在同样十分出色,沿用了三星引以为豪的DNSe立体音效,使音域高亢宽广,声音自然纯美,致力带给用户最纯真的音乐享受。在设计上,时尚新颖的光滑触摸板,使U3看上去更加简洁,使用的时候也只需轻轻用手指点击触摸板,使U3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而U3创新的蓝光LED可谓点睛之笔,用户在使用U3的过程中,设计在U3顶端的LED灯会根据按键的节奏而闪着炫目的蓝光,使你的U3成为一个音乐精灵,平添一种神秘和愉快的使用感受。(李晓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