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良业照明亮相26届CIE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8:26 新浪财经

  “良业照明有信心通过巧妙的设计和高质量的施工,将夜色中的鸟巢装点得更漂亮。” 7月4日,第26届国际照明委员会(CIE)大会在北京召开,面对国内外照明产业巨头,良业照明集团董事长梁毅表示。

  据悉,经过激烈竞争和雄厚的实力,良业照明成为了举世瞩目的“鸟巢”唯一照明系统指定供应商。在2008奥运会中心区四大主题建筑中,除了“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其余三个“鸟巢—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的夜景照明工程,都为良业照明建设;奥体中心景观照明改造工程、奥运会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馆、奥运会乒乓球馆等工程中,良业照明也都成为了照明建设的主力军。

  中国照明学会负责人分析,在北京奥运会群体项目中,良业照明无疑成为了照明工程行业最大的赢家,这也表明,以良业照明为代表的民族企业已经具备了同国外照明巨头竞争的雄厚实力。

  国际照明委员会(CIE)成立于1913年,是与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享有同等知名度的国际化专业组织。包括中国在内,CIE目前共有40个成员国单位,CIE大会每4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25届。此次,也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据悉,会议总人数800人左右,其中外宾400人左右,为CIE各成员国的照明专家、学者和青年科技人员。

  “近年来,我国照明事业得到蓬勃的发展,主要城市的室内外照明已经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特别是北京市的

城市建设、环境条件以及照明水平不断提高,在中国北京举办CIE大会,将进一步促进我国与各国照明科技界间的友谊与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国照明事业的发展。”良业照明负责人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