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燃气灶具节能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4:03 计算机周刊

  日前,在刚刚闭幕的2007年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上,记者了解到,随着节能科技的进步和人们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家庭节能环保成为本次展会的新亮点。而家庭使用最为广泛的燃气灶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北京欧特晨阳公司的展台前,记者注意到一款新型的节能环保灶具“神阳燃气节能王”受到参会人士的普遍关注。据欧特晨阳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该产品采用特殊的工艺和材料制成,燃气出火孔多达2000多个,彻底颠覆了传统的燃烧方式,使热能转化为红外线无焰燃烧,让热量得到最充分的吸收和利用。不论燃气的质量水准如何,至少可以节省40%%以上的燃气消耗。据悉,为了让这一节能环保产品得到更快推广,欧特晨阳公司全国范围的招商推广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陈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