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机场启动航空餐饮特色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1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天津7月4日专电(记者胡梅娟)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为给旅客营造一个舒适的餐饮服务环境,天津机场启动特色餐饮服务招商计划。

  据悉,天津机场目前正在进行扩建工程,新航站楼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为了给旅客营造方便、快捷、舒适的旅行服务环境,新航站楼共计规划有13个餐饮店面,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涉及中式正餐、中式快餐、西式快餐、咖啡厅、休闲茶艺、面包西饼屋、冰激凌屋共7种餐饮经营业态。

  据介绍,北京首都机场餐饮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是天津机场航站楼餐饮资源的唯一特许经营商,负责对天津机场新航站楼餐饮资源进行深度规划。

  天津机场餐饮招商工作针对新航站楼中的5个店面,面积约1000平方米,以功能满足、业态丰富、品牌互补及价格合理为基础要素,优化组合新航站楼餐饮市场,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的航空餐饮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