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肯尼亚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机上3人全部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4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家总部设在英国的旅行社发表声明称,一架小型飞机7月3日在飞往肯尼亚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的途中坠毁,机上3人全部死亡,死者分别是两名住在瑞士的德国狩猎旅客和一名肯尼亚飞行员。

  据英国媒体消息,声明中还说,这家旅行社的总管当日晚间已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目前还不清楚死者的名字和其它详细信息。

  肯尼亚警方在早些时候发布消息称,这架飞机是靠近马赛马拉的罗伊塔山(Loita Hills)上方坠毁的,机上3人恐怕已经死亡。纳罗克(Narok)地区的警察局长说,事故调查人员已前往出事地点寻找飞机残骸。

  据悉,马赛马拉是狮子、印度豹、大象、斑马以及

羚羊等动物的乐园,从内罗毕出发赶往此地,多数游客不会乘坐汽车,而选择飞机。(晓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