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皇家加勒比邮轮首次在华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

  世界第二大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昨日宣布,正式进军亚洲市场,并首次在中国设立办事处,于明年4月以上海为母港开通航班,且考虑未来在华投资项目。

  皇家加勒比旗下拥有三个邮轮品牌,即皇家加勒比国际公司、精致游轮公司和Azamara游轮公司。拥有35艘邮轮,其总部位于美国。

  皇家加勒比国际公司总裁亚当·古德斯丁(Adam M. Goldstein)表示,夏季是南美洲邮轮旅游旺季,而秋冬季则需要向其他地区寻找商机,所以关注到向亚洲尤其是具有巨大旅游消费潜力的中国市场拓展业务。

  “中国的办事处将在未来1~2周内正式运营,过几天,我们设在新加坡的亚太区办事处将正式开业,标志着我们未来将更加注重亚太区域发展。”亚当·古德斯丁透露,明年在中国开通航班还是培育市场的试水之举,因为中国邮轮旅游市场才刚刚萌芽,皇家加勒比将招募中国员工,并送往各航线邮轮培训实习,待明年中国航班开通后,将这些员工召回中国区服务。”

  有数字显示,预计到2010年,亚太地区的邮轮乘客将会增加逾四成,从2005年的107万增加到2010年的150万,中国市场增加量将尤为明显。包括丽星邮轮、歌诗达等国际邮轮巨头已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配套,总投资2.6亿美元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今年年底全部建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