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吴士宏重回TCL出任独立董事不参与具体经营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永红)在离开商界4年之后,中国著名“女强人”吴士宏重出江湖。昨日,记者从T C L 多媒体公司获悉,吴士宏已被任命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并兼任公司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相关任命自今年6月30日开始生效。这一次,她不再是叱咤商场的女强人,此次重回T C L 并不参与具体的经营管理事务。

  1999年12月1日,吴士宏加入T C L 集团,成为T C L 企业家团队中的重要一员。而在2003年,在人们的种种猜测中,吴士宏静静地退出了商场,她只保留T C L 董事身份。2006年4月,吴士宏将所持T C L 股份全部转让给公司10位高管,从此彻底告别T C L 。而此次与T C L 老板李东生再度合作,则是接替刚刚离职的王兵职位。

  据了解,T C L

审计委员会向公司董事会负责,负责审议本集团的季度、中期及全年业绩。而薪酬委员会成员每年定期举行会议,就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政策,向董事会提出建议。委员会亦会参照由董事会议决的公司目标和宗旨,检讨及批准各项与表现挂钩的薪酬。但在香港上市的T C L 多媒体公司,昨天并没有公布吴士宏的具体年薪。 记者李永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