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26类食品生产实行准入制 84位审查员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4:58 城市快报

  84位审查员即日起上岗 26类食品将实行准入制

  记者付强

  快报讯 (记者 付强)日前,本市正式启动食用油脂制品等26类食品生产许可证的申请受理工作。日后,这些产品上市必须经过市场准入核准;相关产品出厂,必须按相关要求在产品上标注QS市场准入,否则不准进入终端市场销售。

  这26类食品包括:食用油脂制品、其他粮食加工品、食用动物油脂、调味料、婴幼儿及其他配方谷粉、薯类食品、含茶制品和代用茶、其他酒、蔬菜制品、水果制品、其他豆制品、其他水产加工品、方便食品、蜂花粉及蜂产品制品、淀粉糖等食品。目前,全市共有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国家注册审查员84人,另外还有59人已通过2007年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查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现正在注册中。今后,全市注册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查员将全部参与食品许可的现场核查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