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gongzakso电视台专访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4:4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 2007-07-03(中国商业电讯)--近日,韩国以报道前沿科学、国际重大事件闻名的gongzakso电视台一行专程到访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采访了04年“人造美女模特”杨媛和他的主刀医生黄大勇。

  提起04年“人造美女选美风波”事件,至今仍被许多人津津乐道,模特杨媛接受十一项手术,术前术后反差巨大,晋级洲际小姐选美决赛后,却被组委会取消比赛资格,之后杨媛以“歧视人造美女”的名义将组委会告上法庭,这一事件引发了一场关于人造美女的社会大争论,国内外几百家媒体先后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此次事件的影响范围波及整个亚洲,甚至欧美地区,而杨媛也因此成为04年国内最有影响力的100位名人之一。

  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院长黄大勇作为杨媛的主刀医生,也曾先后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专访。gongzakso电视台一行表示,此次采访,主要是了解中国整形专家在前沿整形技术的成就,并表示此前,刚刚结束了对韩国第一

人造美女金喜善的主刀医生金东一教授的访问。

  

  韩国采访组记者(中)专访杨媛(左)及其主刀医生黄大勇(右)

  在与杨媛、黄大勇的交谈中,黄大勇介绍了杨媛面部整形中几个改变面部轮廓的手术项目:隆下颏、颧弓降低、祛除下颌角,并指出是面部轮廓,是一个人的容貌中最基础的部分。杨媛手术前后容貌判若两人,祛除下颌角和颧弓降低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韩国采访组看到杨媛整形前的照片并与在座的杨媛作对比后,对黄大勇在杨媛脸上手术不留半点痕迹、鬼斧神工的整形技术表示了仰慕,认为黄医生是真正的‘京城一把刀’。

  在黄大勇的陪同下,韩国采访组参观了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的手术室、病房,对基础美整形医院顶尖的医疗设备、周到的病房设施赞叹不已,并与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其他专家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这样的顶级设备和专家队伍,即使韩国顶尖的整形医院也不多见。”

  最后,在手术室韩国采访组用DV全程纪录了一台黄大勇主刀的下颌角瘦脸手术,手术台上的黄大勇游刃有余,有条不紊,手术全程仅30分钟,就完成了“国”字脸向“瓜子脸”的改变,当看到从顾客下颌角处切下的多余骨头时,韩国采访组认为北京基础美整形医院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